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东方丽晶新天地 5月16日耀世开盘!

——开启庆阳智慧商业新时代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qingyang   2015-05-13 15:54

东方丽晶新天地,庆阳市政府重点支持项目,是汇隆地产以全球视野并站在城市运营的高度,为推动城市发展和商业升级,倾情打造的超大型商业旗舰,而这座庆阳国际化、现代化的象征和标志,将于5月16日耀世开盘,届时GMIC2015国际智能机器人娱乐嘉年华环球巡演(庆阳站)将在这里举行,将会有技术含量高超、的机器人登陆庆阳。

东方丽晶新天地位于庆阳市西峰区岐黄大道1号、中央商务区(CBD)核心,是西峰小什字丽晶百货的全新升级版。在这里你将体会到一种全新的、每天26“时尚乐活”的生活方式:

“吃”爽了!

超大美食中心,汇聚近百家知名餐饮品牌,财富品出来!

“购”疯了!

知名连锁超市旗舰店首次登陆庆阳,财富流出来!

“淘”醉了!

国内百货品牌2000㎡奥特莱斯,财富逛出来!

“看”没了!

庆阳I-MAX影院,票房高,财富赏出来!

“潮”爆了!

运动品牌旗舰店,时尚同步一线城市,财富动出来!

“乐”翻了!

庆阳儿童体验中心,学习游乐,财富玩出来!

凭借显赫的地段、优越的交通、超大的规模、丰富的业态、超前的设计,东方丽晶新天地将成为庆阳当仁不让的商业领袖,义不容辞地担负起接轨全球商业的历史责任,塑造精彩纷呈的时尚消费体验场,成为彰显庆阳国际范的“城市客厅”。

东方丽晶新天地将重新定义庆阳城市中心,带给庆阳大气、现代、国际化的新风尚!

销售热线:0934-8888108

标签: 开盘 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