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方丽晶新天地 庆阳都市综合体

qingyang   2015-03-19 15:37

[摘要] 东方丽晶新天地,庆阳市政府重点支持项目,是汇隆地产以全球视野并站在城市运营的高度,为推动城市发展和商业升级,倾情打造的超大型商业旗舰,是庆阳国际化、现代化的象征和标志,必将成为庆阳城市新名片。

1

庆阳都市综合体

大师定造国际级时尚领地

2

东方丽晶新天地,庆阳市政府重点支持项目,是汇隆地产以全球视野并站在城市运营的高度,为推动城市发展和商业升级,倾情打造的超大型商业旗舰,是庆阳国际化、现代化的象征和标志,必将成为庆阳城市新名片。

东方丽晶新天地位于庆阳市西峰区岐黄大道1号、中央商务区(CBD)核心,含东方百佳超市、新丽晶百货、国际品牌街区、3DIMAX巨幕影院、星空酒吧、国际美食城、儿童体验中心、星级定制酒店、甲级写字楼(企业总部基地)和SOHO办公等,是西峰小什字丽晶百货的全新升级版。项目总建筑面积达25万平方米,为庆阳市的商业中心,含5万平米大型地下车库、13万平米现代购物中心、7万平米商务办公和酒店。

凭借显赫的地段、优越的交通、超大的规模、丰富的业态、超前的设计,东方丽晶新天地将成为庆阳当仁不让的商业领袖,义不容辞地担负起接轨全球商业的历史责任,塑造精彩纷呈的时尚消费体验场,成为彰显庆阳国际范的“城市客厅”。

东方丽晶新天地将重新定义庆阳城市中心,带给庆阳大气、现代、国际化的新风尚!

3

全球品牌商家领衔,体验一站式消费

汇集世界精彩,领航城市未来

东方丽晶新天地现代购物中心,总面积约13万平米,地下一层地上五层, 包含东方百佳超市、丽晶百货、国际品牌街区、情景步行街、IMAX巨幕影院、国际美食城、星空酒吧、时尚天幕、儿童体验中心、大型生活广场等,接轨国际,同步全球。

国际品牌街区内将汇聚全球一线主力商家,包括Goldlion、阿迪达斯、耐克、ZARA、GAP、ARMANI COLLEZIONI、HUGO BOSS、H&M、GUESS、BURBERRY、ESCADA、CERRUTI 1881、KENT&CURWEN、PAUL&SHARK、CK Calvin Klein、周大福、兰蔻、欧莱雅等众多国际品牌……同时计划引入星巴克、必胜客、麦当劳等国际餐饮巨头。

东方丽晶新天地在规划设计、规模业态、形象档次、商品种类、消费体验等方面按照世界一流水平打造,将带给庆阳消费者真正的一站式消费体验。

同时,东方丽晶新天地还配备近1000个地下停车位,为目前庆阳的商业停车场。

东方丽晶新天地区位图

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