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庆阳市房地产管理局走进房地产开发企业调研市场现状

庆阳市房管局   2014-12-10 10:04

[摘要] 为了全面掌握市区房地产市场发展现状,摸清目前市区住房供需情况,2014年11月份,市房管局局长王晓斌和副局长刘光彩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市区诚鑫世纪城、万辉国际广场、凤凰大境、科教苑、通达豪苑、金江名都、中元世贸、亨星锦绣城等十五个近年来开发规模较大、企业 度高、群众普遍关注的项目进行了调研。

为了全面掌握市区房地产市场发展现状,摸清目前市区住房供需情况,2014年11月份,市房管局局长王晓斌和副局长刘光彩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市区诚鑫世纪城、万辉国际广场、凤凰大境、科教苑、通达豪苑、金江名都、中元世贸、亨星锦绣城等十五个近年来开发规模较大、企业 度高、群众普遍关注的项目进行了调研,并就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通过现场查看施工情况、翻阅相关资料、座谈等形式,着重了解市区各个开发楼盘的项目建设情况,楼盘销售情况,听取了开发企业对目前我市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探讨了房地产市场未来发展的前景和趋势。通过调研发现,今年市区商品房销售情况整体下滑,绝大部分楼盘商品房全年销售情况远低于往年销量。同时受土地、建材和人工费等因素的制约,市区新建商品住房 空间有限,预计短期内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不会出现大的降幅。在调研时,企业提出目前资金短缺的一个普遍问题,由于银行对房地产开发企业支持有限,有的楼盘因按揭贷款不到位,造成近30%的购房者退房,资金问题是目前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的 难题。对未来房地产市场发展,有的企业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如结合棚改回购已配建的保障性住房和已建成的商品住宅,针对改善性购房群体,开发高品质、高档次住宅产业等建议。

后,王局长强调了本次调研的重要意义,要求对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分析研究,尽力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同时也希望企业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为庆阳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做出表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