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楼盘丨SOHO公社 庆阳首例 非毛坯小复式

——不做房奴 买一送一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qingyang   2014-11-06 11:41

[摘要] 买房不是玩命 SOHO轻松搞定!SOHO公社销售中心盛大公开

SOHO是英文Smalloffice,Home office的缩写,SOHO就是在家上班。SOHO不仅是一种理念,更是一种生活和工作方式。在人类历史上,这就是次可以完全自由选择自己的工作时间和地点;次可以不做工作的奴隶而做工作的主人。SOHO的快乐就是自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过自己想过的生活,可以限度的实现和追求自我。沙盘图

【中心商圈 繁华似锦 交通轴心 畅达四方】外景

SOHO公社位于广场路与桐树街交汇处,西依长庆大道,南靠老西环路,地处西峰区黄静地段,坐拥繁华商圈,城市核心地段,独享学区优质资源,商业和教育资源丰富,蕴藏商业潜力。北接圣鼎国际商圈,地理位置优越,共有5条路公交车辆途径,交通便捷,20可到西峰的任何场所,汇集人气,聚收财富。

【学区核心 精英教育 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SOHO公社附近的庆阳一中、陇东学院附中、团结小学、南街幼儿园等都是市级重点院校,教育配套完善,一站式教育服务不可复制,一流的师资力量,一体化标准配套设施,让孩子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国际化教育,让孩子在人生旅途中,领先一步!赢在起跑线上!

【非毛坯小复式 买一层送一层 居家办公两相宜】非毛坯小复式

SOHO公社首创西峰区非毛坯小复式,只能居住,首次引进SOHO概念——居住、办公一体化空间。5米层高,豪华装修,百变空间,自由转换,多重价值:办公、居住,投资、出租。作为庆阳纯复式公寓,动静分离,买一层送一层,享受暖气费、物业费‘房产税费等减半优惠。拎包即可入住,配备酒店服务,只为追求自由,与众不同的你定制。

项目地址:广场路西侧原体校家属院;

售楼地址:广场路康馨苑小区门口;

售楼热线:0934-555888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