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楼盘丨君升国际 给庆阳一个世界的高度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qingyang   2014-11-05 16:38

宏德君升国际雄踞庆阳名望地界,俯睥都市繁华;承袭豪门贵族精神,打造庆阳豪门府邸45万平方米大型城市中央生活综合体。繁华“一站式”大社区,教育、购物、餐饮、娱乐、医疗、金融;地上地下机动车总泊位三千多个;大型商业(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商务宾馆、国际5A甲级写字楼、SOHO公寓、豪华住宅等核心功能一体。都市化、现代化、信息化、多重空间需求;引领庆阳经济新方向;在城市商圈之上建筑全新的地标,以此代言城市新形象。

效果图

城市新地标,引领商业新理念

45万平米城市综合体,一站式生活社区

鸟瞰图

一个宏伟的建筑,象征一个城市的名片;一个繁华的社区,足以使一个城市生色;在一座城市,贵族商务综合体宏观价值影响着城市经济走向;而且创造着一座城市的商务文化核心。像纽约的曼哈顿、上海的外滩,必须是能够代表一个城市面貌的。

让庆阳与世界同步;与国际接轨,与城市精英锻造的一站式生活商业综合体。

开发商:庆阳宏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产权年限:70年 

房天下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房天下赞同其观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