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昊鑫嘉苑丨开启中式新园林 营造社区新篇章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1-04 16:34

[摘要] 近繁华 居恬静 享自然 品文化

近繁华 居恬静 享自然 品文化

雄踞城市商业板块核心,紧临商业中心。昊鑫时代广场、圣鼎国际步行街;东方百家;丽晶百货、市政中心等政商群集,区域基础设施及各类生活配套发展完善。地理位置优越,价值一日千里,发展前景不容小觑。

昊鑫嘉苑,全市学区名宅。团结小学,南街幼儿园,庆阳五中,庆阳师范附中、庆阳一中近在咫尺,庆阳最的珍珠教育链就在家门口。昊鑫嘉苑地处城市核心教育板块,坐拥周边密集的教育资源成为当仁不让的庆阳学区首府。

融合了东方传统的园景艺术,创造着视觉无尽的一项,往复无尽的流动空间景象,深化千载传承的东方园景文化。全明中空玻璃设计,打造全透明视觉享受,满足现代居住的完美空间需求。

巨力电梯,电梯品牌,提供全方位乘客运输系统。24闭路电视监控系统,24保安巡查、电子巡跟系统,智能一卡通系统,可视对讲系统,全程高科技配套陪伴,让您的生活更舒心、更安心、更放心。

高品质物业,尽享尊贵服务

全天候、全方位、全过程的物业管理服务。快捷、方便的一站式服务体系,独具特色的社区文化,贴心系统的上门服务。“服务至诚,精益求精,管理规范,进取创新”的服务原则,为业主打造一个安全、方便、舒适、低碳、环保的精品优尚社区,打造尊贵昊鑫服务。

房天下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房天下赞同其观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